一只芒斯特

会推荐看过的动漫,口味不限,将它们记录下来,与大家分享。
偶尔会介绍一些觉得好看的小说、漫画和电影等。

《世界顶尖的暗杀者,转生为异世界贵族》

2022.1.25


推荐:⭐⭐⭐⭐

标签:转生、异世界、魔法、战斗


主角:卢各·图哈德


简介:

世界顶尖的暗杀者,转生到了异世界的暗杀世家,作为转生的条件,他需要完成女神派给他的唯一一项任务——暗杀勇者。


话说动漫的名字这么长也是有好处的,简介不用我费尽脑汁,他自己已经把卖点都概括好了。


开屏暴击,像男主这么靠谱的成年男性,太稀罕了,有评论道,如果酒厂有这样的员工,柯南早就完结了。

这个老头就是转生前的主角,组织的工具人。


第一集太神了,表现十分好。

我见过出车祸穿越的、因看书穿越的、玩游戏穿越的、猝死穿越的,还有掉马桶里穿越的,这么一比,飞机失事穿越确实比较豪华。


还有一点,这里面的妹子都怎么说呢,自立自强吧,武力值ok,我超喜欢这样的妹子。


原著不愧是女作者写的,不论是你想要帅气的男主↓

还是斯文的男主↓

甚至是女装的男主↓,都可以满足你。


还有我喜欢的青梅竹马的戏码↓

以上男主都是同一个人,魔法世界,头发颜色可以变的。


好了,接下来我们就说说,这动漫居然有后宫,仨女主。后宫种马文我也没少看,但在动漫里看,感觉还是挺微妙的,特别是,听说另外两个还是女主劝说收的,就嗯,微~妙~。


正宫女主:

在等谁都不言自明了,也是目前唯一被男主表白的。

话说,我写到这里,看着图片,总有一种男主在老牛吃嫩草的感觉啊,哈哈哈,看的时候不明显,大概是因为人生重新来过,男主也出现了改变吧。

看他笑得这么嫩的时候,谁会在意他是个老头子呢。


第二位女主:


第三位:

这位是一位直球选手。


仨女主都挺好的,各有所长且努力。

动漫整体ok,也不能说是后继无力,但它后面没有前面精彩,喜欢的可以去看。另外推荐一个低配版的《被神捡到的男人》,由于我没有看完,就没写推荐,剧情如其名,适合无聊的时候看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